当前位置:

瞧!岳阳黄茶户外宣传“顶天立地”

来源:红网 作者:刘衍清 黄民普 编辑:韩先敏 2019-06-19 15: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铁岳阳东站的黄茶广告。

君山挂口旅游路的黄茶广告。

三荷飞机场的黄茶广告。

京珠高速入口的黄茶广告。

6月13日,记者驱车采访岳阳黄茶户外宣传情况。从三荷飞机场到高铁站,从京珠高速到临长高速,从王家河大桥到洞庭湖大桥,从君山挂口到君山旅游大道,一块块大型电子屏幕迎面而立,一座座大型立柱广告牌,在蓝天白云衬托下显得分外耀眼醒目。加大岳阳黄茶公共品牌宣传,是岳阳市茶叶产业主管部门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展岳阳黄茶产业的重要举措之一。

今年来,岳阳市茶产业办根据专家团队的建议,对岳阳黄茶公共品牌宣传的定位进行了全面规划和设计,以营造中国黄茶之乡浓郁的文化氛围和宣传声势,既让前来岳阳旅游观光的旅客感受岳阳黄茶的地方特色,又让广大市民知我岳阳黄茶、爱我岳阳黄茶、宣传推广和品用岳阳黄茶,做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到目前止,岳阳市已在机场、高铁站、高速公路及主要交通要道和旅游景区入口处设置了户外广告宣传牌,岳阳黄茶宣传进宾馆、进茶馆、进茶店的室内宣传广告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岳阳日报记者 刘衍清 通讯员 黄民普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