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常德红茶”获2019世界红茶质量评比大赛最高奖

来源:红网 作者:宋沛珊 龚维 编辑:韩先敏 2019-10-25 13: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da8703777817fc11bd86b860992dc6e_副本.jpg

渫峰牌“常德红茶”获得最高奖“大金奖”。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宋沛珊 通讯员 龚维)10月24日,第十五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2019中国英德红茶文化节在广东省英德市圆满落幕。来自国内外的茶人参与到这一极具权威性、号召力、影响力的专业交流平台,为中国茶叶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第十五届茶业经济年会中首次举办了2019世界红茶质量评比大赛,渫峰牌“常德红茶”从近900个参评茶样中脱颖而出,获得最高奖“大金奖”荣誉,湖南省仅2个品牌获得此殊荣。

本次活动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国际性红茶产品专业推选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印度、肯尼亚、斯里兰卡、越南、澳大利亚等红茶生产国及中国福建、广东、广西、湖南、湖北等19个红茶主产销区选送的近900个红茶产品,可谓历年参评茶样数量最多、产品种类最全、产区覆盖面最广的一次活动。推选活动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中国、印度、斯里兰卡、肯尼亚、澳大利亚等5个国家的20余位专家组成推选委员会,依据现行国际、国家标准,对选送的红茶样品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大金奖60个、金奖110个、银奖160个。

来源:红网

作者:宋沛珊 龚维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