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中国十大生态产茶县:湖南省2县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中商产业研究院 编辑:韩先敏 2019-11-12 10: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年一度的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茶业经济年会(今年为第十五届)在广东英德隆重举行。在开幕式上的重头戏无疑是有着“茶行业的华表奖”的颁奖环节。按照年会传统项目,九个行业品牌权威榜单也是新鲜出炉,包括:2019中国茶业百强县、2019中国茶旅融合十强示范县、2019中国十大生态产茶县、2019中国茶业百强企业、2019中国茶业最具创新力品牌、2019中国茶业最受消费者认可品牌、2019中国茶业最佳市场运行品牌、2019中国茶业最具传播力品牌、2019中国茶业年度特别贡献企业9大榜单。

据2019中国十大生态产茶县名单显示:江西赣州上犹县、浙江丽水松阳县、湖南益阳安化县、四川眉山洪雅县、云南临沧沧源佤族自治县、安徽安庆岳西县、河南信阳市浉河区、湖北恩施宣思县、福建宁德福鼎市以及湖南常德石门县10县成为2019中国十大生态产茶县。其中,湖南省上榜数量最多,为2个县上榜。

来源: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中商产业研究院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