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红茶香飘长沙地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含章 编辑:韩先敏 2019-12-04 09:19:0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中共湖南省委提出“重点发展油茶、茶叶等7个千亿产业”意见,省人民政府作出“继续支持‘安化黑茶’品牌打造,重点支持资源整合打造红茶品牌”的决策部署,推进“湖南红茶”资源品牌整合、品牌建设工作,加大品牌宣传推介力度。

12月1日,具有“花蜜香、甘鲜味”独特品质的“湖南红茶”首次进驻长沙地铁,选择长沙火车站、火车南站、五一广场三大人气站点进行为期一年的灯箱媒体宣传,以真正的本土红茶品牌吸引众多乘客的关注。

长沙火车站、火车南站及五一广场站均为长沙地铁S级以上大站,月均总客流超千万人次;直连高铁、磁浮快线、长株潭城铁,是重要的城际交通枢纽与商业聚合地,吸纳了大量商旅客流和高消费力群体,潜在受众广阔。

地铁轨行区十二封灯箱海报直面候车人流,曝光时间极长,助益湖南红茶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达成对品牌信息的完整传递。通过在主要交通枢纽站点进行投放,助力湖南红茶走出省内,向全国市场起航。(通讯员 姚含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含章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5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