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院士谈茶健康丨不是你容颜易老 是你茶喝得太少
2020-08-28 23:46:58 字号:

第二届中国茶产业T20峰会暨中国茶产业创新模式高峰论坛已于2019年12月21日在福建省安溪县召开。秉承做强中国茶的初心和雄心,2018年,中国茶产业联盟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决定,借鉴G20高端对话模式,创建周期性茶产业高端对话平台“T20”(The Best 20 of China Tea Industry)。

中国茶产业T20峰会在政府部门、行业社团、科研单位与龙头企业之间建立了沟通桥梁和对话机制,将在引领技术创新、推进品牌建设、带动茶农富裕、促进六茶共舞与三产融合等方面助推中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此次峰会围绕“国际茶日、健康中国、创新升级、品牌拉动”这4个关键词,以“弘扬茶为国饮,推进产业升级”为主题,组织龙头企业、新锐企业和行业专家,围绕共同话题、关键问题及发展课题,为中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在会上发表了《大健康时代下的中国茶发展机会》为题的主题报告。点击下方视频,看茶叶专家讲述茶叶的健康密码。

他表示,“茶一定要跳出传统的思维模式,要让科学依据来引导更多的人来健康喝茶。虽说茶是一款经典的中草药,但我们还是需要通过科学研究的手段来选择它最有价值的健康属性。今天主讲的课题便是基于研究的判断,从而提出‘延缓衰老、调节代谢’的论点。”快来看看专家告诉你喝茶的益处。

编辑:宋沛珊

作者:刘仲华

来源:红网综合

点击查看全文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