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陵源区一中开展茶文化研学活动
2022-06-30 16:37:26 字号: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荷雅 邓德志)6月29日,武陵源区一中开展茶文化研学活动,共有6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66.jpg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茶山,了解了茶树的种植知识,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身体验了采茶、制茶、品茶的过程,直观的了解了茶叶的生产、加工流程。强烈的阳光下,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讲,认真地完成每一个步骤,学习热情丝毫没有消退。

222.jpg

33.jpg

77.jpg

11.jpg

在老师们的精心安排下,同学们纷纷走上试炼的舞台,就地取材,现场“直播”,为家乡的茶叶进行代言宣传,现场同学们跃跃欲试,激情洋溢,学习氛围浓厚。

444.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茶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不仅体会到了茶农的艰辛,还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感受到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今后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在实践中不断进步。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荷雅 邓德志

编辑:李鹏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