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拓销路 君和茶业与车行玩跨界
2020-09-15 17:02:36 字号:

6d8c82f498a90f874893955984fd252_副本.jpg

展会现场,君和茶业与车行达成跨界合作。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宋沛珊 实习生 符迈予)今年的湖南茶业博览会,不仅茶企云集,推介各自特色茶叶品牌,也有行业之间的跨界合作,联合推广品牌。记者观察到,第十二届湖南茶业博览会东展区内停放着两辆汽车,车旁摆放着写有“茶随心,车随行”字样的宣传牌,这是桃源君和茶业与车行达成的跨界合作。

为了促进“湖南红茶”品牌建设,今年5月,湖南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发布了《2020年“湖南红茶”品牌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不仅促进“湖南红茶”云平台销售,同时组织“湖南红茶”(五彩湘茶)代表性品牌产品开展“五进”活动(进机关、进学校、进酒店、进茶楼、进社区活动)。桃源君和野茶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詹伟表示他们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推动“湖南红茶”代表企业进驻“4S店”的活动。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能和不同行业的人来聊茶文化,推广茶品牌。”他表示,不仅帮助茶企拓展营销渠道,扩大省内消费市场,也为企业之间的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落地契机,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作为常德红茶的代表,桃源县产茶历史悠久。桃源县是湖南红茶的原产区之一,也是主要的产区。桃源茶厂是湖南红茶最早的核心企业,其生产的湖红工夫红茶出口欧洲市场直至二十世纪末期。

“我们的茶园地域优势特别好,位于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牯牛山。说到红茶品质,我很有信心,但想重振桃源红茶的大旗,那还是需要多方面的努力。打响桃源红茶,常德红茶的品牌是我们突围升级的目标。”詹伟说道。

茶台上的君和红茶,金黄通透的汤色,弥漫淡淡的花香,一入口,醇厚温润,回甘无穷。他介绍道:“这款名为君和‘云领1028’红茶,去年在第五届中华茶奥会上,以高分夺得金牌。”

微信图片_20200915152436.jpg

8月,君和茶业与4S车行进行了买车赠茶的活动。

詹伟介绍:“在8月份与奔驰4S店举行了一次跨界合作活动,每一位提车的新车主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的红茶。”车主杨文龙在现场品茶后感叹道:“我平常也爱茶,但只知道金骏眉这类红茶,却不知道我们湖南也有这么好喝的红茶。”

“没想到通过这类跨界活动能拓展我们的消费群体,这类商务人士大都爱茶,相信他们喝了我们君和的高品质红茶,也会成为我们的客户。”詹伟说,“如今,我们已经推出了‘桃源八景’这类文创茶,将桃源的地理文化景观与我们的茶融合在一起,实现一种沉浸式的品茶体验。为了实现品牌的传播和销路的扩展,未来我们计划将深化跨界合作的形式。除产品的形式跨界外,也将与不同产业之间进行渠道和平台之间的合作,让君和红茶及常德红茶被更多人了解。”

编辑:朱玉涵

作者:宋沛珊

来源:红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