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茶业集团轻轻茶正式登陆香港市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宋沛珊 2018-09-03 09: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茶业集团与香港茶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

红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志强 )2018年8月16~18日,“2018香港国际茶展及美食博览会”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多家湖南茶叶及食品企业参会。期间,由湖南省茶业集团推出的轻轻茶产品也正式登陆香港市场,湖南省茶业集团也成功与香港茶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随着茶叶科技化和产业化的不断深入,人们开始进一步的关注茶产品的质量,对于茶本身来说,这种人们喜爱的饮品正经历着一次又一次的变革。目前,如何提高茶叶的保健价值,已经成为茶叶科研和生产发展的主要方向。湖南省茶业集团依托本地区的优质茶叶资源和先进的科研实验条件,联合国内外生物医学前沿的7大科研院所,经过11年的科研攻关,在2016年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推出了科技进步奖成果转化产品轻轻茶,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轻轻茶产品是以全金花黑茶为原料,按1:8的比例,经21道工序,采用冷冻干燥方法萃取的纯天然全金花黑茶茶珍,同时也是一款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成果转化产品。研究证明金花黑茶茶珍能够有效调节人体糖脂代谢、调理肠胃。

轻轻茶的生产采用全过程质量监控,结合了现代制茶科技,既保持了黑茶产品的独特风味,又保留了黑茶的保健功效。现代人工作压力大,营养摄入过量,运动减少,很多都市人都被因此所带来的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俗称“三高”)等代谢性疾病所困扰,轻轻茶将现代养生融入到一杯茶中,为现代都市人面临的“三高”问题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由于轻轻茶产品的独特竞争力,通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最终登陆香港市场,为湖南茶叶的发展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品牌与道路。借助良好的产品功效与品牌效应,湖南省茶业集团与香港茶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就推广轻轻茶产品进行深度合作,可以预见未来的市场潜力不可小觑,这将是行业内的一个新的增长点。

作为轻轻茶的生产方,湖南省湘茶高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2018香港国际茶展及美食博览会”这个大平台,公司希望实现与各大参展商的互利共赢,让高科技的茶产品真正造福于民,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以本次参加香港茶展为契机,通过轻轻茶登陆香港市场和与香港茶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的良好环境,湖南茶叶将进一步打开香港及东南亚市场。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