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国际茶日暨第十三届全民饮茶活动—永州站

来源:永州二技 编辑:蒋琴娟 2021-05-27 09: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国际茶日暨第十三届全民饮茶活动于5月21日在零陵古城成功举办。活动在中国茶叶学会的指导下,永州市第二技工学校联合湖南省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主办,永州市多家茶企积极参与,共同推进永州茶文化交融互鉴和永州茶产业持续发展,让茶融入大众生活。

图片

图片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有奖竞答:5月19日-21日连续3天在“永州二技”微信公众号举办“永州茶”线上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每天10道茶知识单选题,答对即有机会轻松拿奖。

图片

第二环节,小筑茶坛;茶人风采、名茶品鉴、名家说茶、永州市茶文化协会成立。永州二技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师生表演的茶经诵读节目,用诗词歌赋让大家学习传统文化,感受中华茶文化之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三环节,大呈茶秀:茶服展示、茶香永州、茶俗体验、茶艺表演。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学生带来的茶艺表演《爱上一杯茶》,古典清幽的音乐,悦耳动听的解说,加上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使茶艺表演到达了一个完美的境界。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您喝茶了吗” 让我们泡上一盏茶,在茶香冉冉中共话茶韵,品味美好生活。

来源:永州二技

编辑:蒋琴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