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年茶镇”基地建设有序推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韩先敏 2018-09-14 09: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千亩茶园基地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陈怿容)千亩茶园基地是临湘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重点项目--千年茶镇的南段节点工程,与区域内的砖窑遗址合成观光体验式景区,一砖一茶,又称“砖茶岭”,由北京原本营造建筑设计师现场技术指导。

截至目前,茶园入口景观已完成80%,路面彩色沥青完成、观景平台及部分游步道已用红砖铺面,布置景区效果图两块,茶苗栽种90%,砖茶岭景区建设正有序推动中。

临湘市茶文化历史悠久,自然生态环境适宜,茶产业发展优势明显。着眼于“旅游+”,以茶产业为核心,茶文化为纽带, 茶产地为基础,建设集茶产业发展、旅游观光、购物休闲于一体的茶园综合体大有可为。千年茶镇的规划和落地将促进临湘市茶文化生态旅游发展,丰富旅游新业态。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