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黑茶文化节启航在即 长沙小骄傲张艺兴为益阳“骄傲”点赞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 编辑:刘丽 2018-10-15 22: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10月15日讯(记者 刘慧婷)10月15日下午17时23分,青年湖南在微博中发布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张艺兴为安化黑茶打call的视频,视频一经发出,转发量在四小时内迅速突破四万,点击播放量近百万,引发强烈关注。

“大家好,我是张艺兴,我加入由共青团中央和新浪微博共同发起的我和我的家乡活动,我的家乡在湖南,湖南的安化黑茶中外驰名,茶汤透明洁净,香气浓郁清正,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湖南的特产,助力脱贫攻坚,共创幸福美丽新湖南。” 据了解,张艺兴是湖南人,一直被粉丝称为“长沙小骄傲”,这一次,如同蒋欣一般,张艺兴作为共青团中央与新浪微博共同发起的“我和我的家乡”活动参与者,成为湖南盛产的益阳“骄傲”——安化黑茶的第二位明星推广者。

身为当前“流量担当”代表的张艺兴,始终践行“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拼搏和热血,热心公益,用自身言行影响着一群关注他的粉丝。这次推广安化黑茶视频发出后,不少粉丝纷纷留言表示,通过张艺兴对黑茶的介绍,都想要去体验安化黑茶的一番滋味。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7日至30日,安化将以“品牌展示、文化活动、经贸活动、茶旅休闲”为主要内容开展第四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并将10月28日定为“安化黑茶日”,当日将以“免费饮、优惠购”为主题,与京东等电商平台合作,线上线下联动,实现百企、千城、万店、千万人参与,打造成为“双十一、双十二”式的“安化黑茶日”,欢迎世界各国来客前来品茗。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