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苦茶喜获2018中澳茶博会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沈东方 编辑:宋沛珊 2018-12-03 11: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苦茶喜获2018中澳茶博会金奖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黎实 沈东方)12月3日,从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农业委员会传来喜讯:在“第二届澳大利亚·中华文化节暨澳中茶博会和首届悉尼国际金博会”上,来自中国湖南永州江华瑞鑫源公司的江华苦茶在茶博会中喜获金奖。并在悉尼国际会展中心ICC Sydney Hall 3参加展览。

这是江华苦茶首次赴澳大利亚参展。展会期间,江华苦茶与中国的几十家名茶企和茶界大咖等汇聚悉尼,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上展示各类茶产品、茶衍生产品、茶具、茶器和茶家具等,与当地十几万游客进行了参观,并进行了贸易洽谈,与当地媒体、企业交流对话,还举行了茶艺茶道、祭祀表演、茶文化论坛和品茶赏茶鉴茶等丰富多彩的茶事活动。开启了江华苦茶文化与澳洲茶文化交流的新航程,为“一带一路”中国茶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湖南瑞鑫源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珍稀生物资源及地方农副特产进行精深加工、开发、利用的企业。其主产品“江华苦茶”已获农副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原产地保护标志。公司现有“江华苦茶”生态有机茶园基地4个,面积3600余亩;建有标准化加工厂3个,年加工“江华苦茶”系列产品35吨,年产值5000余万元。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