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春为约共赴“千年茶旅” 宁乡市沩山首届茶旅文化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宋沛珊 2019-04-01 09: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1223.jpg

启动仪式。


1224.jpg

游客体验采茶。

红网时刻长沙3月31日讯(记者贺卫玲)3月31日,宁乡市沩山首届茶旅文化节暨沩山风景名胜区春季旅游推介会在沩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密印景区举行。

沩山首届茶旅文化节以“千年茶旅、康养沩山”为主题,从3月31日至5月30日,为期两个月,将以春为约、以茶为媒,开展采制春茶、找寻春芳、购置春鲜等一系列活动,能让游客体验采茶乐趣,品尝沩山新茶及美食,购买沩山茶及土特产,欣赏采茶秀、舞龙等文艺演出。

活动期间,主办方联合旅行社推出了以茶园风光、密印景区、炭河古城景区、千佛洞景区等为核心的一日游和二日游精品旅游线路,炭河大马戏、冰雪王国、泰国风情馆等景区(点)都将开展优惠活动,优惠多、福利多,必将让广大游客体验到不虚此行、不负春光不负卿的春日难忘之旅,预计参与人数达10万人以上。

当天,参与启动仪式的游客还观看了沩水源船舞、沩山情、茶山情歌、山歌对唱、茶园秀等文化节系列茶文化表演,体验了采茶、品茶、尝美食、农特产品展销和参观密印寺景区等活动。

宁乡市沩山首届茶旅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沩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旅游联盟深度携手合作,从而引爆沩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域旅游热潮,为宁乡旅游形象的宣传推介和宁乡西部打造旅游经济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作出新的贡献,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此次活动由宁乡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宁乡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沩山乡人民政府主办,沩山风景名胜区旅游联盟、湖南沩山湘茗集团、 湖南省中国旅行社(友游天下)承办。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