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湘茶歌》MV取景张家界 女歌唱家陈思思倾情演唱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邓道理 编辑:韩先敏 2019-08-30 09: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681_副本.jpg

《潇湘茶歌》MV取景张家界。

webwxgetmsgimg.jpg

女歌唱家陈思思倾情演唱张家界。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30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8月28日,《潇湘茶歌》MV完成了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外景拍摄,湘籍著名女歌唱家陈思思参与现场节目录制。

《潇湘茶歌》由青年军旅作曲家邓东源作词作曲、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经济频道倾力打造,旨在更好地宣传潇湘茶旅、助力茶乡振兴,展示张家界、湘西地区秀美风景,向外界推介湖南省委实现大湘西地区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重要精准扶贫措施。

在张家界拍摄期间,摄制组先后在金鞭溪、大氧吧广场等地拍摄外景。届时,张家界武陵源神奇的山峰、缥缈的云海、良好的生态风光也将随着陈思思倾情演唱的《潇湘茶歌》MV“飘”向大江南北。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