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集团淘小铺携手湖南省茶业集团 共同探索黑茶高科技

来源:湖南茶业 编辑:宋沛珊 2020-12-21 11: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2月19日,以“新征程 新未来”为主题的淘小铺极速版暨初见品牌战略发布会在长沙举行。阿里高层、湖南省茶业集团领导、三帅六将领袖、淘小铺团队长、权威媒体齐聚一堂,鉴行业未来,谋发展之道。

图片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淘小铺业务总负责人讯飞,淘小铺生态机构负责人湫风,三帅六将创始人阿彬老师,三帅六将运营总裁、淘小铺智囊团首席顾问王骞,三帅六将淘小铺首席运营官大山老师,湖南省茶业集团董事长周重旺,湖南省茶业集团副董事长吴浩人。

图片

淘小铺:波澜壮阔创业路,战略布局再升级

2020年的淘小铺是社交电商行业一颗瞩目耀眼的繁星,经由一年的蓄力共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锁定目标乘势而上,一跃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社交电商平台。2021年的崭新征程已然准备就绪,必将是淘小铺以全新姿态投入的一年,也将是高速发展的一年。

图片

淘小铺业务总负责人讯飞在发布会上指出:市场形势瞬息万变,所以,淘小铺平台的运营方式,一定要不断适应市场的变化,不同的人群要有不同的运营策略。我们为了服务好更多的人群,从而去推出新的运营策略和商品策略。淘小铺坚持打造轻松创业平台,帮助更多人实现价值,相信2021年淘小铺在全新的战略导向下,一定会再次引踏上新征程,走向新未来,帮助更多创业者成功。

图片

发布会上,三帅六将创始人——阿彬老师对淘小铺极速版进行了解读。阿彬老师说到:淘小铺极速版的发布占据了绝佳时机、人和与时代趋势的三重优势点。

图片

在此优异的大环境中,淘小铺推出“极速版”, 并不断进行差异化创新,是顺应市场的一个明智之选,用不同的制度解决不同人群的需求。高效促进团队长掌柜更好的卖货赚钱盈利,全面构建淘小铺平台,助力掌柜轻松创业、轻松赚钱。

图片

同时,三帅六将还在发布会上进行了品牌孵化战略规划,全面助力新兴品牌的崛起,多维度给予强力支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为掌柜团队长提供更高效的创业环境。2021年,也必定将会有更多的优质品牌破土孵化,在淘小铺实现茁壮成长。

初见天天茶:领跑黑茶科技,让你美如初见

本次战略发布会,不仅有淘小铺极速版的发布,还有初见天天茶的重磅亮相。

图片

初见天天茶出自湖南省茶业集团。湖南省茶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茶业集团,综合实力排全国第一。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湖南省茶业集团联合国内外权威茶学和生物医学专家,打造出了一款高科技健康茶饮——初见天天茶。

图片

背景如此强大地湖南省茶业集团,与淘小铺深入合作,强强联合稳赢市场,高效的帮助每一位掌柜轻松爆单,火爆社交圈,助力掌柜轻松创业,轻松赚钱。淘小铺业务总负责人讯飞老师、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旺先生和三帅六将创始人阿彬老师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掷地有声的签字,也预示着三帅六将淘小铺与湖南省茶业集团的战略合作正式合作。开启初见天天茶引领健康茶饮的新风尚。

图片

发布会上,湖南省茶业集团大健康事业部经理、澳洲悉尼大学硕士吴远杰详细介绍了初见天天茶的生产背景、专利、功效。初见天天茶是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成果转化成产品,优选对减脂、降三高、护肝、抗辐射有效的金花菌种类,100%全面催化金花全发花茯茶萃取的金花茶珍,保健功效更强,品质更安全,产品质量更稳定,代表着目前国内黑茶科技的最高水平,对于引领传统茶产业与“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图片

初见天天茶亮相后,参会的淘小铺掌柜也针对这个产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面对疑问,湖南省茶业集团副董事长、总工程师吴浩人也逐一进行了解答。“初见天天茶臻选一芽一叶、一芽二叶等富含保健功能的原叶制作,生产过程中采用21道纯物理工序,-54℃低温冻干工艺萃取,整个过程无化学制剂引导。特有的多级膜分级纯化技术,最大限度去除原料中农药残留、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保留茶叶中有益成分,能够调节人体糖脂代谢、调理肠胃。”

图片

三帅六将淘小铺&初见天天茶

强强联手,掘金大健康市场,开启健康之门

初见天天茶,担当起健康美丽重任、行业重托。未来,初见天天茶必将以举重若轻的姿态,帮助“三高”群体解决健康问题,实现健康梦,帮助减脂人群,重塑美好身型。

图片

淘小铺,阿里巴巴旗下社交电商平台,将借助阿里巴巴最擅长的技术手段打造数字创业服务平台,赋能个人低门槛轻松创业。

图片

淘小铺重磅升级,开辟社交电商新纪元!初见品牌重磅亮相,刚需产品勇闯大健康市场!

图片

三帅六将淘小铺&湖南茶业集团强强联合,共同发力大健康领域,必将稳赢市场,高效帮助每一位掌柜轻松爆单,火爆社交圈,助力掌柜轻松创业,走上创富之路!

来源:湖南茶业

编辑:宋沛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