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邵阳红”品牌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邵阳市茶业协会 编辑:宋沛珊 2021-03-03 12: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会议现场

3月2日,“邵阳红”品牌建设年度工作会议举行,总结梳理2020年“邵阳红”品牌建设成果,并部署落实2021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副市长肖拥军,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邵阳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少华出席会议。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成效显著,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不断提升,邵阳优质特色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今年,“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将进一步贯彻落实2021年邵阳“两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等会议及市委一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建立“邵阳红”品牌共建共享机制,加大“邵阳红”品牌的培育、管理、宣传、推介、营销等工作力度,在稳定提高产品品质的基础上,继续有效提升“邵阳红”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诚信度,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助推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发展。

刘德胜说,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充分领会好本次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邵阳红”品牌建设工作要早思考、早谋划,围绕重点工作认真研究讨论,做出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计划并具体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问题为导向查找差距,以情怀为依托做好 “三农”服务;进一步明确好各自的职责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扬长避短,深入推进“邵阳红”专馆专区建设、溯源体系建设等各项具体工作。要下定决心、抓实抓细,全力以赴开展好2021年“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工作。

肖拥军说,过去一年,“邵阳红”品牌建设工作扎实有力,提升了邵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了“邵阳红”名优农产品的名声,强势助力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有效推动了品牌强农。新的一年,要围绕乡村振兴集思广益,齐心协力、一如既往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突出加快“邵阳红”品牌的载体建设,突出打造消费帮扶的“邵阳红”专馆专柜专店平台,突出加强“邵阳红”品牌溯源体系建设,突出支持“邵阳红”名优农产品做大做强。要把真正的名优农产品尽可能多地纳入“邵阳红”名录,尽快完成“邵阳红”商标注册。

李少华说,要进一步加大会场展销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好会场展销平台,通过积极参加和举办各类展会,做好“邵阳红”产品的推广与销售,让“邵阳红”品牌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将“邵阳红”融入到政协云平台中,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带动作用,为“邵阳红”品牌建设发声、发力,作出贡献。

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扶贫办、市文旅广体局、市社科联、市文联、市供销社、市民宗局、邵阳学院、市农科院、市文化馆、市花鼓剧团、市电影公司,市汽车行业协会、“邵阳红”品牌促进会、“邵阳红”品牌研究院,以及“邵阳红”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邵阳市茶业协会

编辑:宋沛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