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红茶研修班开班

来源:中国网 编辑:宋沛珊 2021-03-24 11: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常德红茶研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百余名茶叶生产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期研修班为期2天,由市茶叶办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常德茶产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培养一批熟悉常德红茶制作技术规程,能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引领常德市红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专业技术人才。研修班邀请了来自湖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湖南农业大学、中国茶业商学院、湖南工业大学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带来了《红茶品质要求与加工技术》《打破边界,创新中国茶》《从产品设计思维到非物质语境下的包装设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后管理》等精品课程,涉及优质红茶加工技术、创新营销策略、企业形象和产品包装设计、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等内容。

常德红茶是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具有“金红汤、花蜜香、甘醇味”的品质特征。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常德红茶作为“常德品牌·中国品质”的重点农产品品牌之一,成立了常德红茶产业发展专项领导小组,出台了《关于加快茶叶产业发展的意见》《常德茶产业发展专项贷款贴息办法》《常德红茶产业发展奖补办法》等文件,确立了“主攻红茶”的发展思路,不断提升茶叶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常德红茶多次获国际国内评比大奖,茶叶产业发展如火如荼。

来源:中国网

编辑:宋沛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