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图读懂六部门出台《意见》 文化产业这样赋能乡村振兴!

来源:茶周刊 编辑:陈沫涵 2022-04-11 09: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贯彻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日前,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国家开发银行六部门共同发布《关于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意见》《意见》从总体要求、重点领域、政策举措、组织实施四个方面对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提出了目标、举措和可操作的办法。

微信图片_20220411085204.png

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全媒体记者注意到,在重点领域赋能乡村振兴部分,特别提到支持特色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支持特色产业发展,传承弘扬茶、中医药、美食等特色文化,开发大众康养、休闲、体验的文旅产品。中华茶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近年来,随着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起,茶文化受到越来越多国民的关注,如何将茶产业与旅游产业结合加快茶旅融合步伐,是全国茶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20411085208.jpg


来源:茶周刊

编辑:陈沫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