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浮茶集团在第十届海峡两岸秋季茶王赛中摘得绿茶组金奖

来源:浮茶集团 编辑:陈沫涵 2022-04-20 09: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1月7日-1月10日,由国家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茶叶》杂志、福建日报、福建茶叶学会、台湾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秋季茶王擂台赛火热开赛。历经数月的筹措准备与连续多天的激烈角逐,数千个茶样经过权威专家的严格审评,大奖终于揭晓。其中,浮茶集团摘得绿茶组唯一金奖。

微信图片_20220420090534.jpg

据了解,茶王赛已经连续举办十届,辐射区域从原来的闽台为主,拓展到两岸20多个省(市)的茶叶产区,在两岸茶业交流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作为茶界的一场顶级赛事,茶王赛的评审专家团阵容也十分强大,邀请了农业农村部茶叶指导组专家、推广研究员,福建省农业农村厅茶产业办常务副主任、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高峰牵头组成的专家组。专家们的资深行业背景保证了此次活动的公正性、专业性与权威性。

微信图片_20220420090537.jpg

浮茶集团送审的绿茶凭借鲜爽的滋味、清扬的香气以及干茶翠绿、茶汤青绿、叶底嫩绿的“三绿”特征优势,在近90多份绿茶样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茶王赛绿茶组金奖。

微信图片_20220420090541.jpg

2022浮梁绿茶【不畏浮云】已“新鲜出炉”,其原料采摘于海拔900多米的高山茶园。春天初生的嫩芽,每一颗都蕴含了浮梁山水的灵气,造就嫩绿鲜香、清爽甘醇、齿颊留芳的品质特征,成就这款明前上品。

微信图片_20220420090546.jpg

来源:浮茶集团

编辑:陈沫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