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预告丨听屠幼英教授与“茶仙子”鲍丽丽对话说茶

来源:综合 编辑:陈沫涵 2022-05-12 08: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0000.jpg

鲍丽丽,中国茶文化推广大使,著名茶道表演艺术家,茗约茶仙子品牌创始人。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5年米兰世博会两届"世博茶仙子"称号获得者,曾为国家领导人及九十多位国家元首们演绎中国茶。复旦大学人文智慧学堂客座副教授。

屠幼英,浙江大学茶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担任浙江大学国际茶学联合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国际茶树花研发中心主任,浙江大学茶文化与健康研究会常务副主席,中组部任命贵州省脱贫攻坚特聘专家。

2022年5月12日15:00,《名人茗约——与茶仙子对话》邀请了浙江大学茶学系教授屠幼英,跟随屠幼英教授和茶仙子一起分享我们生活中的“一杯茶”,探讨茶文化与茶科技,带您领略东方茶的魅力。

来源:综合

编辑:陈沫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