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预告丨与梁海静老师和“茶仙子”鲍丽丽一起走进千年华夏文明的和美时代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陈沫涵 2022-06-17 12: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17124750.jpg

中国人的生活,一袭衣一盏茶,和美无处不在,滋养着我们的内心。

本期直播“和美”篇。特别邀请嘉宾:梁海静,净莲满堂创始人。

鲍丽丽,中国茶文化推广大使,著名茶道表演艺术家,茗约茶仙子品牌创始人。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5年米兰世博会两届“世博茶仙子”称号获得者,曾为国家领导人及九十多位国家元首们演绎中国茶。复旦大学人文智慧学堂客座副教授。

梁海静,净莲满堂创始人,传统服饰手艺人,2017年夏,梁海静在首届中国匠人大会上荣获“创新匠人”荣誉。

2022年6月17日13:00,《名人茗约——与茶相伴的生活》邀请了净莲满堂创始人梁海静,跟随梁海静老师和茶仙子一起分享茶生活美学,走进千年华夏文明的和美时代……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陈沫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