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预告丨听著名学者周重林和“茶仙子”鲍丽丽一起分享与茶与书相伴的生活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陈沫涵 2022-06-24 11: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书是读书人的茶,茶是读书人的书。

本期直播“醒悟”篇。特别邀请嘉宾:著名茶文化学者、作家周重林老师。

鲍丽丽,中国茶文化推广大使,著名茶道表演艺术家,茗约茶仙子品牌创始人。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5年米兰世博会两届“世博茶仙子”称号获得者,曾为国家领导人及九十多位国家元首们演绎中国茶。复旦大学人文智慧学堂客座副教授。

周重林,著名茶文化学者、作家、云南茶官方代言人、云南茶文化研究领军者。代表作《茶叶战争》《普洱熟茶教科书》等。

如果说中国还有一种可以称之为世界语言的符号,茶就是最佳选择。

2022年6月24日15:00,《名人茗约——与茶相伴的生活》邀请了周重林老师,跟随周重林老师和茶仙子一起分享茶生活美学,希望更多人通过喝茶、通过阅读,爱上与茶相伴的生活。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陈沫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