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动态丨短视频大赛 快去拍你心中的“最美制茶人”吧!

来源:湖南省现代农业企业协会 编辑:陈沫涵 2022-07-01 11: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茶为国饮,湖南为先。在三湘大地这片广袤的沃土上,孕育出了一大批种茶、采茶、制茶、喝茶、懂茶、爱茶人士。他们秉承执着专注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谱写了一首名为“湘茶”的宏伟诗篇。为弘扬辉煌悠久的湘茶文化,传承高超精湛的制茶技艺,赓续制茶人的匠心精神,发挥模范引领示范作用,特举办“最美制茶人”短视频大赛。

微信图片_20220701111221.jpg

一、征集内容

“最美制茶人”短视频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实施单位:湖南省现代农业企业协会

三、征集时间

自2022年6月21日起至2022年7月30日止

四、征集范围

仅限湖南地区

五、征集要求

1.参赛视频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2.参赛视频应聚焦茶叶生产制作环节,展现制茶人的职业道德、职业品质、职业素养及匠心精神。

3.参赛视频要求主题突出、内容明确、画面清晰、富有美感。

4.参赛视频要求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P(超清),格式须为MP4、MOV、MPEG、AVI等视频格式,画面比例16∶9,手机或专业摄像器材拍摄均可。

5.参赛视频配音、配乐要求清晰无杂音。

6.参赛视频时长应控制在1~5分钟,大小1GB以内。

7.参赛视频必须为原创作品,无知识产权纠纷。

8.参与视频大赛组织及评选的个人和机构,不具备参赛资格。

六、参赛方式

请将视频发送至活动邮箱,并注明“‘最美制茶人’短视频大赛”字样。邮件中还需包含视频主题、视频简介(200字以内)、原创声明、身份证明、通联方式,因信息缺失造成的后果征集方不承担。每位参赛者限投1条视频,超过1条只取第1条。

联系人:董文渊,17388951201。

参赛邮箱:hnsxdnyqyxh@126.com。

七、评选安排

大赛实施机构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确定最终奖项。

1.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将给予一定奖励。参赛视频如无法体现征集要求,评选奖项可空缺。

2.获奖视频将在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官网、“湖南农业12316”微信公众号和“潇湘三农”微信公众号等新闻媒体平台公示、公布。

八、其他声明

1.参赛者在活动期间须保证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有效,并保持通讯畅通。结果公布后,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联系获奖者;若参赛者在收到通知48小时内对获奖通知未做回应,则视为放弃奖项,空缺奖项不再递补。

2.所提交视频一旦发现涉及侵犯他人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将取消其资格,对已发放的奖励将全额追回,相应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3.所有获奖视频,自发布奖励之日起,视频著作权即归征集单位所有,征集单位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行为。

4.参赛者请自留视频,视频恕不退还。

5.大赛组织单位对本次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6.参赛者投稿即被视为认可以上声明。

来源:湖南省现代农业企业协会

编辑:陈沫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