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毛尖”广告语征集公告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陈沫涵 2022-07-04 17: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升千年历史茶产区—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古丈县“古丈毛尖”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推进古丈县茶产业发展,加快实现产业振兴,擦亮“古丈毛尖”品牌名片,决定面向国内外征集“古丈毛尖”公用品牌广告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古丈毛尖”公用品牌广告词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共古丈县委 古丈县人民政府

湖南省茶叶品牌建设促进会

承办单位:

中共古丈县委宣传部 古丈县茶叶局

协办单位:

湖南省广告协会乡村振兴委员会

长沙淩云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湖南省广告协会

湖南省茶文化研究会

湖南省茶叶学会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

三、征集要求

1、围绕千年茶产区—古丈县“古丈毛尖”文化背景和产品卖点属性,重点挖掘古丈茶的文化、技艺、鲜香甘甜等安全健康特质。

2、创意独特,简单明了,朗朗上口,具有较强感染力和传播力,适合在多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推广。

3、广告词为汉字,简洁精炼,8--15 字为宜,并附 200 字以内内涵释义说明。

4、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侵权与抄袭、不带各种歧视。

5、投稿人可关注“茶乡古丈”微信公众号,了解古丈毛尖相关参考资料。

四、征集时间

自征集公告发布之日至7月25日投稿截止,以征集平台作品投稿时间为准。

五、征集对象

本次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国内、海外广泛征集,个人、企业、高校、社会组织等单位和团体均可投稿。

六、评审发布

1、所有征集作品经形式审查后,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相关专家学者、古丈县相关单位负责人、茶业龙头企业代表、媒体从业者等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2、举办颁奖典礼暨发布仪式,评审结果将在新华网、红网、新湖南、湖南日报等主流媒体平台公布。

七、奖项设置

金奖1名,奖金38888元;

银奖2名,奖金各8000元;

铜奖3名,奖金各2000元;

优胜奖15名,奖金各1000元。

除现金奖励外,所有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奖励古丈景区门票。

主办方将在比赛结束后安排奖金奖品发放事宜,所有奖金以人民币为单位结算,均为税前金额,由承办方代扣代缴,同一获奖作者可获得多个奖项,但需对所得的全部奖项金额进行合并计税并代扣代缴。由主办方组织进行评选,评选时,如认为参赛作品未达到某奖项获奖标准,则奖项可空缺。凡获奖短语,主办方拥有通过各种媒体、介质,开展对外宣传、旅游推介、产品推广等各类事项的使用权,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八、其他要求

作品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或其他权利,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投稿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征集单位概不负责。

九、投稿方式

本次征集以以下方式投稿:

线上投稿邮箱:gzmj2022725@163.com

线下投稿地址:湘西自治州古丈县茶叶局

微信投稿:茶乡古丈微信公众号

咨询联系:陈先生15348438509

备注:投稿作品请在邮件主旨注明作者姓名、地址、电话。

十、活动声明

1、征集评选以作品为唯一对象,应征者提交作品条数不限,作品风格和类型不限,作品内容相同,以先投稿者为准。

2、凡向本活动主办方投稿者均被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3、本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微信图片_20220704174010.png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陈沫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