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趣读故宫贡茶——故宫贡茶重磅产品回顾

来源:茶周刊 作者: 编辑:宋沛珊 2018-12-25 15: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故宫贡茶,中茶湖南与北京故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匠心之作,自2016年创安化黑茶首款故宫贡茶后,持续热销,屡破销售记录;2018,故宫贡茶全面上新,中国年,中国茶,为中国年添彩!

2016年首款故宫贡茶

故宫贡茶百年木仓?丙申手筑茯砖茶

精选安化高山生态茶园云台山大叶为原料,叶宽肉厚,细嫩显毫,产品还原史料所载贡茶工艺,汤色金黄透亮、嫩香扑鼻,菌香悠长,滋味浓酽回甘;选取和玺彩画中的图案,将其提炼为精致的线条,凸显富丽华美。

2017年 首款殿堂级藏品

故宫贡茶太和·中和·保和百年木仓黑砖茶

以云台山丛式老茶园一芽一叶为原料,精挑细选、低温慢烘、潜心打磨,形成“金香柔甘”的品质风味,经久耐泡,茶汤金灿始终如一;鲜果干香,冲泡后,棕香入鼻;滋味浓醇、绵柔,回甘持久。唇齿留香间,将历史沉淀于茶底,铭记于心间。

2017年 中国茶 世界礼

故宫贡茶百年木仓?丁酉手筑茯砖茶

产品净重950g,便于携带,又暗合“九五至尊”之意,典雅尊贵;复刻清代安化黑茶经典贡茶工艺,结合中茶金花专项技术,形成了故宫贡茶“金香浓甘”的独特风味。产品外包装及版型设计均于细节处体现中华文化,大气美观而又不失文化底蕴,是馈赠亲友的首选茶礼。

2017年 首款巧克力状产品

故宫贡茶御京砖

原料细嫩、砖面温润,口感浓醇、入口微甜,茶汤杏黄透亮,创造性地选用巧克力形态,轻轻一掰,一块一泡,便捷时尚,尽享贡茶之美。

2018年 中国年 中国茶

故宫贡茶百年木仓?戊戌手筑茯砖茶

原料选自湖南省安化高山茶园,明清时期为主要的贡茶茶园所在地;其茶园生长的云台大叶种原料,经冰碛岩风化而成的土壤滋润,叶宽肉厚、丰腴多汁,茶气十足。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40余年制茶经验的老匠人潜心钻研,精心配比,复兴古老贡茶工艺,成就该品浓醇甘爽的迷人口感。

故宫贡茶

文华·武英百年木仓?黑砖茶

以湖南安化明清时期贡茶茶园的高山原料为材,精优云台大叶种,经冰碛岩风化而成的土壤滋润,叶宽肉厚,丰腴多汁,茶气十足。独特黑砖,大气美观,滋味浓醇,甘爽迷人。

2016-2018,中茶与故宫文化携手走过了3个年头,时光流转,唇齿留香。2018年,故宫贡茶全面上新,故宫贡茶百年木仓?戊戌手筑茯砖茶、故宫贡茶文华·武英百年木仓?黑砖茶,震撼上市,欢乐中国年,地道中国茶,等您共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