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新了!湖南中茶推出新年新品故宫贡茶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宋沛珊 2018-12-25 17: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品鉴现场

故宫贡茶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宋沛珊 通讯员)近日,在中茶湖南举办的2018年经销商会上推出了新年新品——故宫贡茶。

故宫贡茶为中茶湖南与北京故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匠心之作。自2016年创安化黑茶首款故宫贡茶后,持续热销,屡破销售记录。从2016年安化黑茶首款殿堂级产品问世以来,故宫贡茶已经陆续推出了多款经典产品,从故宫的太和、中和、保和殿到如今的文华、武英殿,中茶·安化黑茶与故宫的故事一直未曾褪色。2018年,中茶湖南与北京故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隆重推出故宫贡茶百年木仓®戊戌手筑茯砖茶、故宫贡茶文华·武英百年木仓®黑砖茶,故宫贡茶全面上新。

在经销商会上,现在专家、茶人一同进行开汤审评。故宫贡茶研发创始人、湖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研发顾问陈晓阳现场点评道:“2016年和2018年两款故宫贡茶均是品质极佳的好茶,2016年的产品到现在已经经过3年的转化,其内涵物质已经得到了快速转化,优质的贡茶茶园原料,经过转化后其品质、口感都得到了升华,这是2016年故宫贡茶带来的惊喜,而2018年的产品则原料更加细嫩,香气更加明显,带有明显的毫香,其茶汤的滋味也更富有层次感。这是2018年故宫贡茶火爆市场的坚实基础。”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