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博士团考察奉家镇渠江源茶叶产业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杨亲福 编辑:韩先敏 2019-08-22 08: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亲福)8月15日,南华大学博士服务团创新创业帮扶队应邀考察了奉家镇渠江源村的茶叶产业化基地。奉家镇驻渠江源村扶贫队长邹志伟及渠江源村支两委负责人陪同,博士服务团全体人员实地察看了该村蒙洱茶业、紫金茶业两个大型茶叶产业链的管理、生产、加工与销售情况,并进行了科学指导。

渠江源村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风光,产旅融合发展,以万余亩优质茶园为依托,打造出了渠江源生态文化休闲旅游景区,每年进入暑假,游人如织。为了打造品牌名片,村里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等手段,帮助茶农学科技用科技。残疾人李洪玉,不但拥有数千亩茶园和现代化的茶叶加工生产线,而且打造出了“十八红”“蒙洱茶”等国际品牌。博士团全体人员给予他高度评价,同时给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