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桑比克文化与旅游部部长获赠潇湘牌大师茶

来源:红网 作者:宋沛珊 编辑:韩先敏 2019-08-23 17:5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3164229_副本.jpg

莫桑比克文化与旅游部部长席尔瓦·敦杜罗获赠“潇湘茶”。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宋沛珊)8月18日,莫桑比克文化与旅游部部长席尔瓦·敦杜罗一行代表团到访中华善德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其一行进行了会见,双方希望在文化、旅游、教育、经贸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全面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实现互利共赢,为中莫两国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同时,龙宇翔将湖南大湘西“潇湘茶”代表产品“潇湘四珍大师茶”赠与来客,见证中莫交流友谊。

微信图片_20190823164222_副本.png

“潇湘四珍大师茶”。

微信图片_20190823164533_副本.png

名优茶,大师造。

“潇湘茶”区域公共品牌辐射湖南省内45个县市区,以沅陵碣滩茶、潇湘黄金茶(包括保靖黄金茶在内)、古丈毛尖、石门银峰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和驰名商标为主,中小企业广泛参与的“潇湘茶”+品牌建设体系。此款“潇湘四珍大师茶”由古丈茶王向春辉、保靖茶王马少梅、碣滩茶制茶大师谢长清、“中国制茶大师”覃小洪合力精工制茶,代表着高品质高水准的湖南绿茶。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