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毛尖荣获2019世界绿茶评比会“最高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鲁传青 编辑:韩先敏 2019-08-26 08: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8月25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鲁传青)8月24日,在日本举办的2019世界绿茶评比会审评结果公布,由湖南省古丈县选送的古丈毛尖(1号)和古丈毛尖(2号)脱颖而出,分别斩获最高金奖和金奖荣誉。

2.marked.jpg

据悉,评比会是由日本公益财团法人世界绿茶协会主办,是茶的质量、创造性、理念的明确性、机能性等茶的适销性的评比会。会上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等主要产茶国或地区的茶企茶品参比,审评专家团也是跨国组成,进行严格审评。颁奖典礼将于11月在日本举行。

3.marked.jpg

近年来,古丈县立足自然优势、生态优势和产业优势,着力扩基地、增效益,茶叶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被国际茶叶委员会授予“世界生态古丈茶”。全县茶叶总面积16.5万亩,其中可采面积10.1万亩。截至8月25日,全县茶叶总产量6357吨,同比增幅8.8%;实现产值9.12亿元,同比增幅9.6%。“古丈毛尖”此次斩获金奖,将进一步带动提升品牌知名度,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确保古丈毛尖增加经济效益,精准扶贫增效创收。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