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天岳幕阜山创新“尖叫茶旅”康养新业态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刘衍清 编辑:韩先敏 2019-08-30 17: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岳幕阜山白云高山茶园一角(尹明伟 摄)。

由湖南省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市茶产业办提供支持,市茶叶协会主办的“天岳幕阜山杯”茶艺大赛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目前已有21人进入初选程序,9月1日将举行决赛。市城投集团整合旗下天岳幕阜山“尖叫茶旅”与黄茶产业园击掌合鸣,首次谋篇文旅融合板块动静相宜的章节。

据天岳幕阜山旅游区负责人介绍,冠名“天岳幕阜山杯”旨在进一步提高天岳幕阜山的知名度,同时也让广大爱茶人了解天岳幕阜山的高山云雾茶。岳阳境内海拔最高的天岳幕阜山现拥有2000多亩茶园,均在海拔1200米左右,属天岳幕阜山景区所有。“天岳飞龙”丛林探险项目引领贯穿整个茶园,游客在参与体验过程中,天岳幕阜山高山茶园尽收眼底。8月15日,晌午的阳光斜射在山坡上,灿灿若金的梯形茶园与苍茫如黛的群峰交织成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图,真是高山出好茶。

惊险刺激的“天岳飞龙”体验后,于森林静谧中品一杯佳铭又是一种时髦的“打卡”休闲生活,也将为岳阳市森林康养产业和茶旅文融合发展创新一种新业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