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科技茶丨一撕一泡三秒即溶,呈现黑茶本味

来源:红网 作者:蒋琴娟 刘巧灵 编辑:朱玉涵 2020-12-18 12: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2月18日讯 (见习记者 蒋琴娟 实习生 刘巧灵)作为创新产品,“臻溪”全金花黑茶茶珍打破黑茶常规冲泡方法,只需要一撕、一泡,三秒就能享受一杯风味独特,口感丰富的好茶。

用冷水或者热水冲泡全金花黑茶茶珍均可,1g加上400mL不超过50℃的温水,口感最佳。

12.18.1.png

“臻溪”全金花黑茶茶珍茶汤。

出现在人们手中的产品看起来越是简单,就越是饱含了设计者的用心。“臻溪”全金花黑茶茶珍采用源自于“黑茶之乡”的优质茶叶原料,经21道工序纯物理精炼提取。

在特定的温度、湿度、气压等环境下,原料经过“散茶发花”制成全金花茯茶。采用制药级GMP提纯生产线对茯茶进行低温萃取、纯净水逆流提取,再进行净化提纯、冷冻干燥、浓缩造粒、无菌包装等高新生物制茶工艺,最终制成了纯正、原味、无任何添加的茯茶提取物。

12.18.2.png

十万级净化金花酵库。

12.18.3.png

实时监控下的生产线。

全金花黑茶茶珍用15年的创新守住黑茶本味,抓住人们的味蕾。当越来越多人注意到茶,对茶感兴趣的时候,可以看到的是,茶叶不再在小范围中自我发展,而是被打开了,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成为人们必不可缺的东西。

茶无时无刻不在进行传承和创新,既有传统工艺的茶,也有各式各样的创新茶产品。传承和创新并驾齐驱才是茶产业发展的最好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蒋琴娟 刘巧灵

编辑:朱玉涵

本文为湘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11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