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旺:动心忍性重勉励,擎茶兴业旺潇湘

来源:中华茶人联谊会 编辑:宋沛珊 2020-12-28 14: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中华茶人联谊会发起,并联合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主办的“杰出中华茶人”推选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为高扬自信、诚信、匠心、创新,具有高尚情操的新时代茶人精神,中华茶人联谊会开设“杰出中华茶人风云志”专栏,对百名“杰出中华茶人”进行系列、持续报道。

动心忍性重勉励,擎茶兴业旺潇湘

图片

周重旺,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带领企业做大做强,公司综合实力跃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打造了白沙溪、湘益等知名品牌,拥有国家茶叶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等四个省部级科研中心,极大推动了湖南乃至中国茶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致力于茶叶科研攻关、技术成果产业化运用推广和行业标准制(修)订,成果丰硕,特别是技术成果产业化运用推广效益显著,有力促进了湖南茶产业科技水平的提升;视三湘茶农为父母,全力推动产业扶贫,热心社会公益,为湖南百万茶农的增收致富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情怀与担当。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国家、省级重要科技奖项,获全国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个人、湖南省劳动模范、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来源:中华茶人联谊会

编辑:宋沛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