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首届开茶节3月28日开幕

来源:凤凰网 编辑:蒋琴娟 2021-03-31 11: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上午,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首届安徽开茶节暨第十三届合肥·庐江白云春毫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合肥市庐江县柯坦镇分水村广场开幕。

9.1.png

据了解,首届安徽开茶节暨第十三届合肥·庐江白云春毫茶文化旅游节活动由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当天,来自安徽省内外近千名游客欢聚一堂,会茶友、品茶韵,赏茶艺、论茶道,话茶事、谋茶业。精彩的舞蹈《唐宫茶韵》、民歌《家乡茶花开》以及喊山开茶仪式、采茶舞,“皖”美徽茶——茶文化系列表演等精彩节目让游客耳目一新。现场还设置了农特产品展区、茶艺表演、民乐四重奏、特色茶点品鉴、采茶体验、制茶参观等活动项目。

9.2.png

本次开茶节是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博会的开篇之作,也是安徽省首次举办开茶节。活动从3月份一直持续到5月份,期间还将组织多场精彩活动,包括“游十里长冲,绘千米画卷”——庐江亲子茶旅体验活动、党员茶乡之旅、庐江首届茶产业技能大赛、世界旅游小镇对接会等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

编辑:蒋琴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