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报 | 易寻迅:2021桑植白茶产业发展青年茶人

来源:红网 作者:蒋 琴娟 编辑:蒋琴娟 2021-05-11 15: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易寻迅.jpg

易 寻 迅

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张家界万宝山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乡村振兴的元年,带领一支平均年龄30岁的高学历、高素质队伍,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为万宝山茶业注入新鲜的血液。

万宝山茶业坚持发展绿色生态茶园基地近30年,目前已经拥有4100亩自有基地,多年来坚持绝不使用任何农药化肥,坚持人工除草剪枝和手工采摘,确保公司生产的桑植白茶、绿茶和红茶品质优良。公司在桑植发展茶产业,共带动当地2035户从事茶产业,其中贫困户835户,年户均增收达2.08万元,人均增收超5千元。公司通过合作社与农户共享经营利润,每年与各村集体固定分红3-5万元不等。

给万宝山茶业带来了专业队伍,包括设计师、产品经理、注册会计师、市场销售人员等,用人才和现代化的管理,给万宝山这家积淀深厚的茶企带来全新的发展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蒋 琴娟

编辑:蒋琴娟

本文为湘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