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致生活此刻拥有 “后山岩泉”为“茶”而生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陈沫涵 编辑:何超 2021-12-19 15: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后山岩泉”品牌推介会在长沙妙华美食茶馆举行。

“后山岩泉”山泉水机正式发布。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记者 戴科 见习记者 陈沫涵)观其色、品其味、含其芳,泡制一壶好茶,除了细致入微的技艺,水源的挑选也是重头戏。今日上午,“后山岩泉”品牌推介会在长沙妙华美食茶馆举行,一款专为泡茶而生的山泉水机面世,其将终端供水融入到传统饮茶文化,引领水与茶的技术革命,让“择合适的水,泡心怡之茶”变得简单。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湖湘文化研究会茶文化研究会,湖南沁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省科协常委、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教授肖涛,省湖湘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马少珍,省茶叶博物馆执行馆长易蓉出席评鉴。

解码长寿秘诀,专为泡茶而生

现场推介。

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茶系繁华多样。当下,品茗是会客的流行方式,也是闲时陶冶情操的乐趣之一。但你真的懂茶?水为茶之母,不同茶系,需要甄选不同水质。

2020年,中国的净水设备产能1750万台,销售1707.3万台。纯净水的优点是最大限度地去除了原水中的细菌、病毒、重金属、有机污染物,但缺点也同样明显,“清除了人体所必需的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

DSC_4875.JPG

茶艺表演。

推介会在时蕴茶驿团队带来的茶艺表演《湖南红茶金毛猴》中拉开帷幕。

当天,现场通过仪器进行水质测验比对,此次湖南沁茗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后山岩泉”山泉水机,基于中国地质大学历经67年破解广西巴马、江苏如皋等长寿村水质及岩层密码所得成果,开发出富锶矿化滤芯,实现自来水在RO膜逆渗透滤芯、烧结碳滤芯、pp棉滤芯过滤之后,确保水质安全的前提下,还原生态山泉水。

水质测验比对。

经过“后山岩泉”山泉水机还原的水,具有呈弱碱性、小分子团活水、富锶、各种有益矿物质均衡配比的特性,并可实现酸碱度自由调整(ph值6.6-8.0)、矿物质配比自由调整(TDS值0-50范围内)等功效。其中,锶元素含量达到0.372㎎/升。

一台机,三种水。“后山岩泉”山泉水机提供直饮水、纯水、山泉水三类,适合泡各类茶系。其中,直饮水适合本地茶;纯水适合龙井、碧螺春、毛尖、毛峰、白毫、猴魁;山泉水适合铁观音、大红袍、单丛、水仙、肉桂,真正做到归类细分,让“门外汉”也能选对泡茶的合适水源。

居家精巧装扮,古朴省钱有道

微信图片_20211219101424.png

精致典雅的“后山岩泉”山泉水机。

不仅是一款山泉水机,还是一件精致典雅的装饰品。古朴有质,风格百搭,任意摆放,与空间融为一体,更突显文化氛围。

其外壳采用云南建水紫陶纯手工制作,因其含铁量高,硬度大,表面富有金属质感,光亮如镜。有“坚如铁、明如水、润如玉、声如磐”之誉,别具收藏价值。

在注重生活品质的同时,经济实惠也是提升产品竞争力的一大利器。“后山岩泉”山泉水机还是生活中的省钱小能手。

数据显示,取市面上同等量的泡茶桶装水或瓶装纯净水,与“后山岩泉”山泉水机所花费的成本形成鲜明对比,“后山岩泉”泡茶更经济实惠。

现场抽奖,免单大奖出炉。

湖南沁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树华介绍,本次发布的产品,是适合家居、办公、商业会所等使用的茶台专用山泉水机,整套价格为3980元/套。未来该公司还将陆续推出厨用机,适应不同应用场景。元旦前夕,市民前往“后山岩泉”长沙体验中心购机,可获得300-700元不等的减免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陈沫涵

编辑:何超

本文为湘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1/12/19/10632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