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预告|3.25《湘茶档案》 见证万里茶道上的“活化石”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宇 编辑:陈沫涵 2022-03-24 18: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24170315.jpg

安化晋丰厚第七代传人——谌超美。(扫描二维码,收看《湘茶档案》)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实习记者 朱俊宇)传承二百年,迄今为止仍活跃在一线的合创品牌,也是万里茶道上屈指可数的“活化石”。晋丰厚,如何延续数百年来的初心与承诺,重拾祖辈的事茶精神,走上创新发展之路?作为茶马古道的重要参与者,曾经谱写过哪些辉煌的经历?

3月25日19:30,红网茶频道湘茶文化直播秀节目——《湘茶档案》第三期将带您走进百年花香的晋丰厚茶业,探索万里茶路上一段风云变幻的黑茶往事,揭秘晋商先辈信义精神、儒商文化的义务与责任。

点击收看直播:

直播丨《湘茶档案》之晋丰厚的百年花香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宇

编辑:陈沫涵

本文为湘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2/03/24/11048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