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报丨去茶园,和夏天撞个满怀吧!

来源:红网 作者:陈沫涵 编辑:莫夏倩 2022-05-05 14: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陈沫涵 长沙报道

万物欣欣向荣,气温明显升高。炎暑将临,雷雨增多,天空的表情也越来越丰富。此时,就是“立夏”到了。古语云:“不喝立夏茶,一夏苦难熬”。

此时的茶叶舒展开来,嫩芽积累的养分多,立夏茶在太阳的照射和雨露的滋润下,富含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茶的香味渐浓,口感醇香悠长,令人神清气爽。

在这个草木葱茏的时节,人们想着出门享受美好时光。不如去到茶园里看云卷云舒,看翠绿欲滴。风拂面而过,茶香心中留,蓝得令人微醺的夏日晴空下,满山的树、花、叶,在诉说着夏天的浪漫,安静地享受着阳光的温暖。

走进茶园,看一颗颗肥硕晶莹的嫩芽在园区展露身姿,泡上一杯悠然舒展的茶叶,茶色渐渐碧绿晶莹,喝上一杯立夏茶和夏天撞一个满怀,清香曼妙,清暑祛燥,身心惬意。以茶作伴,悠然岁月里,感受慢节奏生活,不急不躁,心平才能气和。

当你身在茶海,偶尔远眺山外,放飞着久远的心事,期盼着美好的心愿,采摘着立夏的美好……

长沙县:金井茶园

衡阳市:岳云知青茶园

常德市石门县:壶瓶山云中君有机茶园

111.jpg

益阳市安化县:白沙溪有机生态茶园

怀化市沅陵县:沅陵茶园

沅陵.jpg

岳阳市平江县:九狮寨茶园

九十寨.jpg

郴州市汝城县:泉水镇军塘瑶族村茶园

郴州.jpg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红石林镇青竹山生态有机茶园

guzhang.jpg

海报设计/陈沫涵


来源:红网

作者:陈沫涵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湘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2/05/05/11200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