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转茶园②丨手可摘星辰 你想躺在茶园看满天繁星吗?

来源:红网 作者:陈沫涵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5-13 21: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初夏时节,茶园飘香。近年,随着茶旅深入融合,湖南不少茶园成为新晋“打卡地”。不妨抽个时间,走进茶园,亲近自然,闻茶香享茶趣,嗨玩一夏!

123茶园游玩攻略.png

海报设计/陈沫涵

图片 1.png

黑麋峰茶园。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陈沫涵 整理报道

原来梦中的绿洲离我们这么近,离长沙城区仅仅一个多小时车程,茶园、星空帐篷、娱乐休闲一应俱全。今天,为您推荐位于长沙北郊的度假胜地——黑麋峰星空茶园。

在这里,白天,不仅可以体验采茶制茶的乐趣,还有多种娱乐设施,追求冒险的同时再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夜晚,黑麋峰的夜,特别浪漫,躺在帐篷里仰望星光,在暗夜中做一个满天星辰的梦。

换新貌的茶园 沉浸式体验茶趣

图片 9.png

茶园基地。

俗话说,高山出好茶,麋峰毛尖作为黑麋峰的一张特色名片,产于黑麋峰国家级森林公园内海拔500余米星空茶园内。这片茶园的前身叫五一林场,始建于1960年,由五一大队部带领知青开荒种植。如今已经是300亩面积的成熟茶园。

现在虽已入夏,但茶园里满眼娇艳欲滴的绿色更加迷人。走在茶园小道上,在这里可以做一回“茶农”,体验采茶做茶的乐趣。此外,茶园还组织过“茶”山寻宝、采茶能手、茶树认养、夏令营、摄影大赛等各种娱乐活动,学习制茶泡茶知识的同时玩转整个茶园。

多种游玩项目 体验速度与激情

图片 4.png

彩虹滑道,体验速度与激情。

图片 6.png

高空滑翔伞,体验高空的惊险与刺激。

彩虹滑道从高山上一滑而下,欢乐谷内玻璃漂流上惊呼连连,高空滑索在星空茶园的美景中来回穿行……在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里面,种种娱乐设施刺激程度MAX,玩到嗨不停。

不过,最厉害的是国内最美滑翔伞飞行营地也在此。一年四季你都可以来体验离开地面、自由地翱翔于天空的感觉。

山顶的帐篷 看天空中繁星点点

图片 7.png

星空帐篷酒店。

“手可摘星辰”大概是对星空帐篷酒店最好的诠释,黑麋峰的星空帐篷坐落在此起彼伏的茶园之中,帐篷虽小五脏俱全。畅想一下,在暗夜里与星空与银河相遇,身处山顶,和家人朋友躺在床上静静地欣赏着繁星点点,好不浪漫。

周边景点:乌山森林公园、仙林居农庄、玉湖公园等

住宿推荐:黑麋峰星空茶园树屋民宿、星空帐篷酒店

交通出行:从长沙市区出发,一个半小时即可到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沫涵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湘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5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