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润中国心 康养老年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茶会活动

来源:长沙茶业 编辑:陈沫涵 2022-06-17 10: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17103332.png

6月14日上午,由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春茶计划”大学生茶文化推广团队在专业老师胡松和刘孝利的带领下,来到了长沙县老年大学针对旅游地理班的学员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会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县老年大学引起了强烈反响。长沙县老年大学副校长柳颖萍女士莅临茶会。

茶会伊始,学院“春茶计划”项目指导老师胡松介绍了“春茶计划”的学生团队情况。休闲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孝利老师代表本专业表达了在老年大学长期开展社会服务的意愿,并表示以后将会多开展类似活动,利用专业知识走进社区、服务社会、关爱老年人。长沙县老年大学柳校长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两所学校今后能有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20617103416.png

长沙县老年大学副校长柳颖萍(左一)。

茶会由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20级学生阳华和陈小芳主持,现场开展了闭目静心仪式、盖碗茶艺表演、品茗、玻璃杯茶艺表演、有奖问答、飞花令游戏等一系列活动,给在场的老年人带来了诸多与众不同的体验,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既品到了好茶,又了解了茶文化、学到了茶知识,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220617103420.png

学生进行绿茶茶艺表演。

此次公益茶会活动,旨在响应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丰富老年人文体休闲生活、扩大老年文化服务供给、支持老年人休闲活动,推动茶文化的宣传与发展、促进养老和“茶+养生”的融合发展,帮助老年人将茶融入生活,提升生活品味,提高精神境界。

来源:长沙茶业

编辑:陈沫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