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茶业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周密 编辑:舒信 2022-06-28 18: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B.jpg

红网时刻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周密 报道

6月28日,张家界市茶业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副市长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刘德祥当选为市茶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审议通过了《张家界市茶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张家界市茶业协会章程》《张家界市茶业协会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

当前,张家界市茶产业发展有着良好的基础和环境,从2015年至2021年,张家界市传统茶园面积达19.3万亩,莓茶面积14.5万亩,各类茶一、二、三产业综合产值近40亿元,全市670余家茶企、合作社,促进30万茶农及相关群体就业、增收。今后,市茶业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一杯茶”,打造百亿茶产业的部署,坚持“三茶统筹”和融合创新,到2025年,全市各类茶园面积达到45万亩,全产业链产值达100亿元以上。

A.jpg

万东充分肯定了市茶业协会在推动全市茶产业发展过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全市茶叶行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推进张家界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茶产业打造成为张家界名片;市茶业协会要切实发挥服务、协调、维权、自律等职能,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生产经营主体的桥梁,为张家界市茶叶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能,通力配合,加强服务,共同把全市“一杯茶”产业发展起来。

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周重旺,湖南省供销总社原副巡视员曹文成等出席会议。会议期间,还就全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周密

编辑:舒信

本文为红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2/06/28/11440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