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动态丨"品藏源选"平台上线 携手17家企业共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宇 编辑:陈沫涵 2022-07-13 22: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品藏源选"全球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13日讯(见习记者 朱俊宇)7月12日下午,“礼韵东方 品藏天下”品藏源选全球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安化举行。当天,17家企业与品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高质量发展合作。

原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喜珍,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曾昭才,湖南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曹树荣安化县政协副主席、县茶叶事业管理办公室主任肖伟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阳锋,安化茶业协会会长蒋跃登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茶酒行业大咖、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及团队、合作单位及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品藏”盛典。

品藏,遵循“弘扬国粹精品 做强民族品牌”的使命,以“文化、品质、资源”为导向,集合各领域行业精英,搭建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平台。同时,品藏聚焦“三农”,立志源选优质产品,打通城乡流通渠道,打造一批地域特色农产品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肖伟群表示,早在唐代安化黑茶就被指定为“官茶”,被誉为“中国黑茶之乡”。近年来,安化黑茶更是成为大力实施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打造产业脱贫“安化模式”成就了“一片叶子成就一个产业、富裕一方百姓”的传奇。目前,安化黑茶“税则号”正式获批,成为全国首批、全省唯一中欧互认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对于如何传承和发展中国酒文化,益阳市酒业协会会长叶正华给出了理解:“活态文化、去符号化与前沿技术交互、创新。”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对于白酒消费有两大诉求——物质和精神。这意味着,白酒产品既需要品质过硬,也需要充分的精神文化表达,而活态文化的核心,就是对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图片2.png

“爱心义卖”环节之国茯1373签名纪念款黑茶。

活动中,神秘嘉宾何晶晶的到来将活动推向了快乐的高潮,风趣幽默的语言表演引得台下掌声连连。践行公益、共献真情,现场还安排了“爱心义卖”环节,参与作品有:刘善明(海派艺术大师)书画作品《山居孤行》《黄山泼墨》《品藏赋》;国茯1373签名纪念款黑茶;五斤三十年的飞天收藏酱香酒;蒋静明(中国紫砂名家)亲制的“花开富贵”紫砂壶。活动拍卖所得,均捐赠给“湖南省罗汉琛点善公益基金会”。

图片3.png

品藏国茯系列尊享套装。

此次发布会的顺利举行,就民族品牌如何提升实力,助力乡村振兴,以及共享共赢等话题做出了探讨,并集中推介品藏最新产品,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之下,品藏的新模式、新成果、新动态。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宇

编辑:陈沫涵

本文为红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2/07/13/11520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