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所有人 8月22日至24日约您在长沙九所宾馆品茶论瓷

来源:红网 作者:宋沛珊 蔡娟 朱丽萍 编辑:魏玮 2020-08-18 10: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8100744.jpg

“潇湘五彩·瓷茶风云”湖南省瓷茶产业融合发展大会暨文旅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记者 宋沛珊 蔡娟 摄影 朱丽萍 实习生 符迈予 万怡沁)潇湘五彩·瓷茶风云。8月18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潇湘五彩·瓷茶风云”湖南省瓷茶产业融合发展大会暨文旅推广活动将于8月22日至24日在长沙九所宾馆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将召开“潇湘五彩·瓷茶风云”湖南省瓷茶产业融合发展大会、湖南瓷茶融合非遗艺术创新展、举办茶瓷文旅融合发展主题沙龙、茶瓷互动体验联合推广活动、安化醴陵瓷茶文旅推介会等五大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宋沛珊 蔡娟 朱丽萍

编辑:魏玮

本文为湘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79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