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湖南茶业科技创新论坛将于11月26日在新化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宋沛珊 编辑:朱玉涵 2020-10-26 15: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6143558.jpg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宋沛珊)记者从湖南省茶叶学会获悉,2020湖南茶业科技创新论坛将于11月26日在新化县召开。此次论坛由湖南省茶叶学会主办,新化县人民政府、娄底市农业农村局承办。

“一片叶子,成就了一个产业,富裕了一方百姓。”近年来,新化县委、县政府全力推动“新化红茶”产业跨越式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新化县红茶、绿茶、黑茶、白茶等四大类生产企业有36个企业产品分别获得了湖南省茶博会、湖南农博会和潇湘茶品牌金奖,渠江薄片获米兰世博会金骆驼奖。5家企业获得了有机转换和有机认证,有7家企业获得了绿色食品认证,新化红茶公共品牌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被评为湖南十大名茶。

据省茶叶学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创新论坛不仅来推介新化县发展茶产业的先进经验,彰显新化发展红茶产业取得的新成就,更是助力新化县人民政府打造“新化红茶”公共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宋沛珊

编辑:朱玉涵

本文为湘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3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