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强联合 褒家冲茶厂与白沙溪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丁彩辉 编辑:宋沛珊 2021-03-04 09: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3120109_副本.jpg

 褒家冲茶厂与白沙溪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03120119_副本.jpg

安化松针茶艺表演。

红网时刻新闻3月3日讯(通讯员 丁彩辉)3月1日,“安化松针2021年春茶品鉴会暨褒家冲与白沙溪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安化县褒家冲茶文化中心圆满举行。

安化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英,安化县原政协主席、安化黑茶协会第一任会长、安化黑茶文化传播者、现代安化黑茶理论专家伍湘安,副县长徐国信,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艳云,原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玲,安化县茶业协会会长、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茶企代表等40余人汇聚一堂,品鉴安化松针春茶的韵味。

褒家冲茶场总经理李俐表示,安化松针是安化绿茶中一张闪亮的名片,作为湖南的科研成果代表湖南人民向国庆十周年献礼,并敬献给毛主席品饮。安化松针曾经沉默了一段时间,2016年10月,在安化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褒家冲茶场有限公司得以重组,通过5年的努力,安化松针取得了很多骄人的成绩,如再次获得中国绿茶最高奖项“中绿杯金奖”;列入了益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通过了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评审等。“相信通过与白沙溪‘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安化松针的产业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李俐说。

褒家冲茶场与白沙溪茶厂有着深厚的情缘,白沙溪茶厂首任厂长,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曾担任褒家冲茶场场长,褒家冲茶场与白沙溪茶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成熟的白沙溪市场推销褒家冲的安化三针产品,为安化茶产业迎来了新的机遇。安化县茶业协会会长、白沙溪茶厂总经理刘新安表示,将在白沙溪线下700多家门店销售褒家冲安化三针产品,通过两家携手,褒家冲茶场的安化三针一定会做大做强,走向世界。

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英说:“非常开心参加今天的品鉴会,褒家冲通过与白沙溪‘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我看到了褒家冲寻求突破的决心,两家企业强强联手定能更好的提升褒家冲安化三针品牌的美誉度与影响力,祝福褒家冲茶产业能够蒸蒸日上,红红火火。”

来源:红网

作者:丁彩辉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湘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9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