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报 | 唐鹏:2021桑植白茶产业发展青年茶人

来源:红网 作者:蒋 琴娟 编辑:蒋琴娟 2021-05-11 16: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唐鹏.jpg

唐  鹏

男,出生于1992年,湖南省桑植县人潮溪镇人,张家界西莲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2015年回乡自主创业,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从事桑植白茶的种植生产研究;2016年加入张家界西莲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任销售经理。自接手公司营销推广以来,不断扩大桑植县茶叶销售规模,提高产品产出质量,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营销人才;其次,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引导支持贫困村、贫困户与西莲茶业公司建立直采直供关系,借力电商平台拓展农产品营销渠道,帮助贫困户销售农副产品,形成助力扶贫的星火燎原之势;再次,采用公司帮带贫困户种植茶叶的模式,发展成企业+企业、企业+贫困户滚动发展,实现三产融合,贫困群众反复受益,抱团发展带动三鹤园村、罗柳村、石门垭村等 4个贫困村600多户贫困户发展,呈现多方共赢、欣欣向荣的“共生共进”良性局面。

“希望通过我们桑植县人民政府和茶企的共同努力,把桑植白茶推出去,让更多的国人知道,原来贺龙元帅的故里还有这么好的生态白茶!”


来源:红网

作者:蒋 琴娟

编辑:蒋琴娟

本文为湘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