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报 | 黄骁:2021桑植白茶产业发展青年茶人

来源:红网 作者:蒋 琴娟 编辑:蒋琴娟 2021-05-11 16: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黄骁.jpg

黄 骁

男,出生于1994年,中共党员。现任湖南湘丰桑植白茶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张家界湘丰茶业有公司(湘丰桑植白茶产业园)总经理。

湖南人民口中亲切称谓的江西老表,一个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的专业茶人,后在浙江大学研修,秉着“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湖南农业大学校训,带着“湘丰出好茶、为人民服务”的公司使命,耕耘在每一片桑植茶山,与一群可爱的桑植茶农,做一杯香甜的桑植白茶。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桑植白茶”已成为湖南省委省政府主推的“三湘四水五彩茶”五大区域公共品牌之一并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公司已成为省级龙头企业并获得湖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我祝愿,早日实现千亿湘茶产业、百亿桑植白茶的伟大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蒋 琴娟

编辑:蒋琴娟

本文为湘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