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研讨部署2022年成果转化与科技兴茶工作

来源:中国茶叶 编辑:陈沫涵 2022-03-17 10: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3月11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党委书记江用文主持召开成果转化与科技兴茶工作会议,专题研讨部署茶叶研究所2022年成果转化与科技兴茶工作,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创新团队首席等20余人参会。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国农科院关于开展2022年成果转化收入预期目标管理的通知》精神,研讨提出了2022年茶叶研究所成果转化收入预期目标分解方案,明确了各部门成果转化收入增长率和预期目标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创新团队首席围绕如何推动科技兴茶工作落实、奋力实现成果转化收入预期目标开展了研讨交流。

姜仁华所长就抓好2022年茶叶研究所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部署要求。一是全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成果转化工作在促进产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保障职工收入水平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推动成果转化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实现全所转化收入预期目标。三是要强化全所各团队成果转化业务的协作,加大核心技术联合攻关与新产品研发,创新成果转化的源头。四是要提升成果转化管理与服务效能,创新成果转化形式,提高新型成果转化载体建设成效。

来源:中国茶叶

编辑:陈沫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