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胡寅:以祝融之名,做天下好茶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宇 编辑:陈沫涵 2022-05-28 12: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 见习记者朱俊宇 长沙报道

“在古语中,‘祝’为持久永远,‘融’为光明之意,‘祝融’之意便是生生不息、永远光明。”近日,南岳云雾茶业(简)总经理胡寅接受红网时刻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以“祝融”之名,用认认真真做好茶的态度,生产代表南岳云雾最高品质的产品。

南岳圣帝,即火神祝融。祝融峰,也是全中国唯一以火神命名的山峰,更是火文化的发祥地。2007年,作为南岳文化的推广者之一,胡寅牵头筹办了第一届中华茶祖节·南岳祭茶大典,延续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疫情停办2年),传递祝融之火,祈求南岳祝福,将南岳“祝融”文化渗入南方嘉木,融入品牌根基,化作骨与魂。

“做满足老百姓居家过日子的茶,以及日常迎来送往生活需求的茶。”胡寅进一步定义“祝融”品牌,其系列以中高端消费者为主,产品包括祝融福茶、祝融春茶、祝融红茶等,希望带给人们健康祝福。

多年来,南岳云雾茶业围绕振兴 “南岳云雾茶”公用品牌战略,积极研发茶叶改造工艺、遍访名茶开辟茶旅、研究恢复传统文化,在坚持创新中使“祝融”牌南岳云雾茶不断发扬光大,以一碗让人难以忘怀的祝融茶,致力成为推广南岳茶文化的一张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宇

编辑:陈沫涵

本文为湘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2/05/27/11317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