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独家专访|蒋跃登:做好转型升级 用融合理念做大茶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凤 郑子雯 刘刚贵 编辑:岳敬然 2022-07-01 10: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6月30日讯(记者 王新凤 见习记者 郑子雯 通讯员 刘刚贵)6月30日上午,安化县2022年茶产业发展大会在华天大酒店举行。作为链接政府与行业的桥梁,安化茶业协会也亟需做出创新改变。在这样的背景下,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茶业协会理事会,蒋跃登当选为新任协会会长。

新会长上任后将会带来什么新的想法?安化茶业协会在推进茶产业转型升级的进程中将怎样发挥作用?带着这些问题,红网记者独家专访协会会长蒋跃登。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凤 郑子雯 刘刚贵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红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2/06/30/11453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