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萃茶博丨“硒有慈利·五彩茶”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宇 编辑:王津 2022-09-03 21:2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硒有慈利·五彩茶”品牌推介会茶艺表演。

红网时刻新闻9月3日讯(记者 朱俊宇)“奇秀张家界·五彩慈利茶”。9月2日,由张家界市慈利县人民政府主办,慈利县农业农村局承办的“硒有慈利·五彩茶”品牌推介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第十四届湖南茶业博览会现场举办,集中展示慈利县“五彩茶”文旅融合气质,加强产销对接、农商对接,助力慈利优质茶品牌,发掘优质渠道,更助力茶旅融合,推出围绕“茶”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品牌。

湖南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包小村会上发言。

推介会现场,慈利县委副书记张小庆代表慈利县委、县政府致辞,慈利县副县长谭本伦作“硒有慈利·五彩茶”品牌推介。省、市、县农业部门相关领导、茶叶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湖南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包小村用他多年茶经验为到场的来宾分享了慈利茶产业的茶未来与茶探索。

推介会上,嘉宾通过观看《硒有慈利·五彩茶》宣传片,了解慈利县“五彩茶”发展历程及发展成就。据介绍,“五彩茶”包括“春山·白茶”“夏溪·绿茶”“秋风·红茶”“冬泉·沱茶”和“龙凤·杜仲雄花”。“五彩茶”镌刻在“古色厚土、红色热土、绿色净土”的湖湘大地,悦动着“五彩”的未来。

慈利县三合口乡生态茶园。

慈利县目前已发展茶园面积9.98万亩,共有茶叶经营主体88家,年产量达3500吨,实现茶叶总产值3亿元。下一步,慈利县围绕统筹做好茶文化、茶品牌、茶衍生品这篇大文章,持续加大对茶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讲好茶故事,办好茶活动,打响茶品牌,提升茶质量,着力推动全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2/09/03/11784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茶频道首页
ml>